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親愛的漢修先生》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親愛的漢修先生》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讀完《親愛的漢修先生》這本書以後,我被這本書中的主人公--鮑雷伊深深地感動了。在信中他談到他的父母離婚了,他只和媽媽住在一間破爛的房子里,他又轉到另一所學校,自己轉學后不適應以及他內心的孤獨。我非常同情他,希望能和他交個朋友。

  他有一篇《卡車上的一天》的文章得了獎,我非常佩服他。我覺得鮑雷伊是一個可憐又堅強的孩子,他能堅持每天給漢修先生寫信。堅持每天寫日記,寫作水平進步很大。他還愛動腦筋,他發明了一個午餐防盜器,引起班裡的轟動。

  鮑雷伊就是這麼一個小男孩,他快樂地成長着。也許他還在堅持給漢修先生寫信呢!

您正在瀏覽: 讀《親愛的漢修先生》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親愛的漢修先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