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但我認為這兩種愛比山。比海,還要高。還要深!這是這種父愛,讓我克服各種各樣的困難,讓我勇敢的面對生活的坎坷!

  “哇,你好厲害啊!百米賽跑得了第一。”同學們都圍在我的身旁用充滿讚許的眼神看着我。“這個,沒什麼啦!最大的功臣是我爸。”我忙着“辯解”。為什麼這麼說呢?那得回到兩個星期前—

  學校下通知,下下個星期舉行五至六年級運動會,而老師幫我報名參加了百米賽跑。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擔心自己在運動會那天發揮不正常。不知不覺,已經到家了。“爸,媽!我回來了。”我有氣無力的打着招呼。接着爸爸迎面走來關切的問我:“女兒,怎麼了?不高興,還是身體不舒服啊?怎麼顯得有氣無力啊!”“我們老師叫我參加校運動會。”我漫不盡心地說著“我怕我發揮不好,給我們班丟臉!”“那這樣吧,從明天開始,爸爸陪你晨跑好不好?”爸爸聽后說著。我答應后便回房間了。第二天,沒想到爸爸早已在客廳等我了。我簡單梳洗,換上運動服后,便和爸爸出發了。“轟隆隆——轟隆隆”忽然想起了一陣雷聲。我示意爸爸不要去了,可爸爸堅定地說:“不行,我答應過你的,而且為了成功,淋這點雨算得上什麼?走,開始跑!”看着風雨中的爸爸,我心中多了一份堅定。我和爸爸就這樣迎着風雨跑着,可不知為什麼,我的腳一滑,“啪——”摔了一跤。跑在前頭的爸爸聽見了聲響,便扭頭觀察情況,看見摔倒在地的我,連忙跑過來,扶起我說:“女兒,先知道不堅持跑了,都是我,不然你也不會摔跤的!走吧,不跑了。咱們回家!”“爸爸,沒關係,皮外傷而以,我一定要堅持到底。這次是對我意志的考驗,我不能輸給這可惡的風雨,我要戰勝它,以後我才能勇敢地面對困難。對不對,爸爸。走,我們繼續!”因為爸爸剛才的那份堅定,讓我更加堅定,這不僅是個人榮譽,而是整體的!風雨中,一位慈祥的父親拉着女兒的手跑着,練着。那一刻我哭了,臉上夾雜着雨水和淚水,因為爸爸的愛和他的堅定!

  因為愛,所以堅強;因為愛,所以快樂!因為一路有你,我的爸爸,我不孤單;因為一路有你的愛,我不害怕!老師說:“父愛如山,讓孩子即使收到風雨的洗禮,也依然堅毅頑強!”正是這份愛,我堅強,我快樂,我幸福!我愛你!爸爸。

  六年級:歐陽雯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