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是無邊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是無邊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你一定聽過這首歌,雖然大家都認為母愛無邊,我卻認為父愛更偉大,多想把這首歌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

  我的爸爸中等個子,一雙圓溜溜的眼兒,一張不大也不小的嘴兒,他十分關心我。

  爸爸對我學習上的事十分關心。每天,我一放學回家,他總會拿出我的作業一本一本的檢查,(不過他只查我的字,不查對錯)還要我把好、壞消息“報告”給他,以及學校里發生的事。如果我的作業認真,爸爸會眉開眼笑,如果我的作業不認真,爸爸會指出我的缺點,爸爸說,他對我的學習實施三大方案:一忍二勸三逼,也就是,我作業不認真時,他先忍,如果下次還這樣,他就勸,勸告我認真寫,如果還不好,他則逼,強行讓我寫好。

  爸爸對我的身體也十分關心。就說前天吧,我得了感冒,發了高燒,肚子也不爭氣痛得不得了,爸爸拿出各種各樣的藥片,這兒拿一片,那兒拿兩片,拿了整整一堆,叫我吃下它們,我一口一口的吃,結果肚子大得像只汽球,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深夜,我被一雙有力的大手扶了起來,吃下幾片葯,又睡下了,半夜,我又一次被爸爸叫醒,吃下藥,躺下來……一直到了天亮,我真不知自己吃了幾次葯,也不知醒來了幾次,我只知道,我一夜沒有睡,我卻不知父親為了我,一次又一次的醒來,一次又一次的看錶,一次又一次的關愛,啊,多麼偉大的父愛,這正是人間那最美好的東西,父愛,是那樣偉大,父愛,又是那樣平凡。

  父親給了我那麼多美好的東西,我是否應該給他些什麼,父親,只求付出,卻不求收穫,這和商人做虧本生意一樣,但是,父親卻收穫了愛,在父親回來時,給他遞上一條毛巾,雖然微不足道,但可能在父親的心裡扎了根,在父親出差歸來時,幫他拿了手中的包,在父親看完報時,幫他洗一次腳,這許許多多的事情,都是那麼小,而我卻一件也沒有做過,父親在我歸來時,幫我提了一次又一次的書包,父親在我回家時,拿出一杯飲料,一條毛巾,父親在我疲倦時,替我洗了一次又一次的腳,而我,卻一次也沒有,說起來真害羞,我從小到大,沒有一次關心過父親,哎……

  父愛是無邊的。

您正在瀏覽: 父愛是無邊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是無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