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母愛如水,那麼父愛就像一座山,頂天立地。在我身邊充滿了永恆的父愛,充滿了溫暖。

  “嘩——”玻璃互相交錯,劃過皮膚,隨着鮮血砸到地面。我就這樣皮膚都裂開了,像香腸嘴。我也就這樣被爸爸抱入溫暖的懷抱。

  縫好后,我經過掙扎終於安靜下來,打了點滴。在那時,爸爸悄悄地走來,平靜地說“浩浩,你渴嗎,要喝水嗎?”我抬頭看了一下爸爸,他那憔悴的臉上的眼睛紅紅的。我點點頭,爸爸就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把水遞過來,我一摸,指尖的暖流剎時撲到我的心頭來,讓我心頭一暖。我一點一點地喝着,皎潔的月光讓我看見爸爸那一絲銀髮。我轉過去,擦去眼角的淚。

  隨後爸爸像老闆請假,他怕吵醒我,就說話很輕,輕得像針掉下來都聽得見。我感動地想:爸爸為了我,把自己能做的都做到最好,又為了我少做幾天工作,真讓人感動。最後他坐在我旁邊,把隨身帶的衣服幫我披上,又把那搓得熱乎兒的手來幫我那冰冷的手取暖,我仔細一看,爸爸的黑眼圈更黑了,眼睛更紅了,但手卻更溫暖了。爸爸又跟我講一些笑話,來減輕我的痛苦。我回憶着爸爸為我做的點點滴滴,流着淚,進入了愛的夢鄉。

  早晨,第一縷陽光透過我家的窗戶,暖洋洋的,我見了正在熟睡的爸爸又留下了感動的淚。

  父愛是什麼?有人說父愛是個頂樑柱,頂天立地;有人說父愛是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而我說父愛是幸福的港灣,給我溫暖。

  爸爸對我的愛像宇宙中那茫茫的星球一樣,數不勝數,父愛在我身邊永存,讓我感動,我愛爸爸。

  上海奉賢區華亭學校六年級:高天浩

您正在瀏覽: 父愛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