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豐收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喜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高雲談,秋高氣爽。魚蝦肥,瓜果香。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好似一盞盞紅通通的燈籠。這是個豐收的季節,我和小夥伴們來到果園裡面體驗勞動的快樂,感受農民伯伯辛勤勞動收穫的喜悅。 

 我們一伙人抬來了兩個大籮筐,扛來了一架木梯子。大家開始勞動了,丁丁爬上木梯子,伸手摘下一個個又香又紅的柿子,轉過身來交給冬冬,對她說:“冬冬,別把果子弄壞了。”冬冬把柿子輕輕擺放在大籮筐里,笑了笑對籮筐樂的柿子說:“拿到市場賣,人們吃了會有好心情的。”小明也想摘果實就站在木樁上,可是,這樣也摘不到果子,只好數柿子,嘴裡還說:“一、二、三、四、、、、、、”可果子密密麻麻的,怎麼也數不清,可是看到那麼多的柿子,他心裡還是很開心。你瞧,小芳多像個大力士呀!一使勁就把一大籮筐柿子提到貨車上。平時膽小的小紅也在一旁指手畫腳呢! 

 小刺蝟也急急忙忙地趕來湊熱鬧,準備過冬的食物呢。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