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姑娘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姑娘的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姑娘做了一個夢,那個夢很長很長。她夢見自己正在草坪上歡蹦亂跳的玩,草坪不遠處就有一條小河,川流不息的河水正嘩啦啦撒着歡向前奔呢!這裡一點兒也看不出受過旱災的樣子,小姑娘想,要是我的家鄉也是這樣那該有多好啊!忽然,一隻受了傷的小鳥從天空直掉下來,小姑娘看見了就健步如飛的跑過去,小心翼翼的捧着小鳥回家。他用藥輕輕的給小鳥塗傷口,再用紗布一圈一圈的包紮好。小鳥睜開眼睛,望着小姑娘,竟然開口說話:“小姑娘,你真善良!為了感謝你的救命之恩,我會讓你如願以償的。”小姑娘正想說她什麼也不要,只要一點水救媽媽,小鳥早已撲撲翅膀飛走了。

  醒來時,小姑娘發現自己的水罐里居然裝滿了水,原來,這是上天對她有愛心的獎勵。(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小姑娘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姑娘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