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銅獎  

  小溪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新蓮小學二(1)班 張馨元 

  小溪每天都和瀑布姐姐一起玩耍,有一天,小溪對瀑布姐姐說:“聽說大海的風景很美麗,我想去大海看看!” 

  瀑布姐姐說:“聽說大海在很遠的地方。“ 

  小溪堅定的說:“我不怕!“ 

  太陽公公聽了它們的對話,就對小溪說:“大海那麼遠你能去到嗎?” 

  小溪說:“只要我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去到。”說完,小溪就和瀑布姐姐告別,帶着瀑布姐姐的美好祝福上路了。 

  小溪往前走呀走,忽然,颳起了一陣大風,把它吹得東倒西歪,它咬緊牙關,悶頭向前跑,風娃娃走了,小溪又唱着歌繼續上路了。 

  走着走着,一塊大石頭擋住了小溪的去路,但是小溪一點也不怕,它還是用力的往前沖,用力的往高處跳,最後,終於跳過了大石頭。 

  經過了好多個晝夜的努力,小溪又累又困,幾乎走不動了,它有點想放棄了,這個時候,天空飛來了一隻非常美麗可愛的小鳥對它大聲說:“小溪加油,前面就是大海了!“ 

  小溪聽了感到很高興說:“謝謝你!”用力的往前沖,最後,終於到達了大海,小溪高興極了,它終於能看見美麗的大海了! 

  小溪真勇敢呀!以後我要向它學習,在學習中,不怕困難。

您正在瀏覽: 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