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來,我發現我們的資源越來越容易枯竭了。這些,都是因為我們最近大量的採集資源,才導致我們的母親日漸枯竭。 

  是什麼讓我們這位母親的資源越來越少了呢?當然是我們人類過度的糟蹋不珍惜,才會造成這樣嚴重的結果的。我們的地球森林面積曾經達到了6億公頃,這筆驚人的數字是由於我們人類以前有着保護環境的重要意識,深知如果沒有了良好的環境,我們也就無法呼吸到微風輕拂過草面的甜美味道。而現在呢?我們地球的森林面積還不到了6公頃,這種狀況,就是因為我們人類不加節制地砍伐樹木和毀林開荒而造成的,使世界上的森林面積幾乎每年減少了1%,現在我們的保護在自然的重要意識越來越淺,不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由於森林逐漸變少,我們呼吸的第一口空氣也就越來越不清新…… 

  還不止森林資源被破壞,還有我們的礦產資源。它是有限的,現在我們的開採技術不斷提高,速度不斷加快,使某些礦種發生短缺,甚至面臨枯竭。到那時,我們將永遠呆在荒涼的大地上。 

  面對這些,可以看出來我們失去的資源真是太多太多了!我們的依賴的資源也太多了!在我們身邊,點點滴滴的資源都在減少,如果失去了這一切,我們將如何生活!所以,讓我們真心地善待我們的地球母親,努力去珍惜,去愛惜。哪怕只是多用一個小小的塑料袋,這也是不應該的! 

  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衛地球吧! 

  -

您正在瀏覽: 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