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園——熊雅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熊雅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公園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濱湖公園,當時天氣陰沉沉的,不過這絲毫不能影響我開心快樂的心情。  

  我一到公園門口,就看到一個用鐵做的像“八”的門。我一進去就看見許多顏色多彩的小花,有黃、紅、粉、白……黃色的小花瓣是像波浪一樣不規則的樣子。花的邊上有深淺不一的小草。高大的樹木像一把綠油油的大傘。在花草的包圍下湖變得更漂亮了,湖的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小船,有鵝形的、汽車形的、龍形的等。  

  看完風景后我迫不及待的去玩空中飛船。我坐上去的時心一直在撲嗵、撲嗵的跳,正在玩的時候,忽然掉下去又上來弄的我心慌,慢慢的停了下來,我開心極了,但是,是被嚇開心的呢!  

  我媽媽叫我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真的非常開心!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園——熊雅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熊雅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