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標籤:夢幻公主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一進大門,眼前就是“銀河廣場”,仰望屋頂,屋頂上還播放着足球電影,十分好看。出銀河廣場時,就會看見一個人裝成“方特龍”,非常有趣。 

  我們先去了“文明之光”,看了埃及等國家的古代歷史。接下來,我們去了“太空山”,在太空山裡,我學到了許多航空、航天知識,也了解到了飛船與火箭的知識。我們走了不到10米遠的“時空隧道”,我感覺天地好像在旋轉。然後,我們去坐“太空航班”,我們進了“機艙”,這裡的四維圖像做得很好,彷彿在宇宙一樣。我們去了“恐龍危機”,在這裡,我們坐上了“救援車”,從恐龍的“世界”中逃離,途中,一隻恐龍朝我們撲來,雖然我知道這不是真的恐龍,但是,我還是感到害怕。 

  到中午了,我們買了點東西吃,就繼續玩了。 

  我們又看“飛越極限”,這是懸空式的電影,我們坐上了椅子,看時,我們懸在空中,欣賞各國的景色,感覺真不錯,我還看到了別人的腳,我笑了起來。我們又去了“影視特技攝影棚”,在那裡,我知到了特技是怎麼拍攝的,其實很簡單,就是用電腦合成的,只不過很難做。接下來,我們去了“西部追憶”,在那裡看真人在現場演電影,我苦思不解,不知道那些煙霧是怎樣做出來的?最後我們坐了“自旋滑車”,好恐怖啊,一會兒滑下去,一會兒又升起來,一會兒又把我們往軌道外甩,嚇得我驚心動魄。 

  我和爸爸在“金源方特科幻公園”里的玩得很開心,我喜歡這兒,下次我還要到這兒來玩。

您正在瀏覽: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