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門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門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福永的西門公園是一個富有詩情畫意的公園,那裡的美麗風光讓每一個到過那裡的人都不禁地連連稱讚。 

  今天,趁着沒事幹,我又騎車來到了西門公園。 

  在西門公園門口,有一塊草坪,草坪的正中央屹立着一個大石頭,上面刻着“西門公園”幾個金燦燦的四個大字,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引人注目。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樣似趙州橋的一座白石橋。橋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花紋,如:獅子、螺旋紋等,把這座橋裝飾得更多姿多彩了。 

  公園中心有一個小亭子。人們在裡面休息、餵魚、看書……做什麼的都有。瞧!我剛剛才放下一把魚食,湖裡立刻有許多魚擁過來,有黑色的鯽魚,有金色加白色的小金魚,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魚,這些五顏六色的魚使我看得眼花繚亂。小魚們為了爭奪魚食,一隻擠着一隻,有的竟然被擠上岸了!而大魚呢,它們獨自游在其它地方,可能因為它們吃飽了,也可能是因為它們是長輩,理所當然地把食物讓給後代吃。 

  手上的魚食袋空了,魚們也不哄而散。我躺在靠椅上,眺望遠處,湖水綠得像翡翠,靜得像面鏡子。忽然,微風拂過,把那面平靜的鏡子打碎了,湖面泛起了層層波紋。湖邊的柳樹飄動着她那長而翠綠的頭髮,在風中搖來擺去,顯得十分亭亭玉立。湖周還有一長條木棍,每隔幾米,就可以看到有一隻烏龜扒在上面。我想,應該是小烏龜在水下呆夠了,需要上來透透氣吧! 

  當我還沉迷於這美麗景色之中時,一道紅紅的光線透過樹隙射在我的臉上。我抬頭一看:夕陽在天空中掛出紅彤彤的笑臉,把整個天空染成了紅色。我又留戀般地望了望周邊的景色,起身朝大門走去。 

  雖然我人已經離開了西門公園,但我地腦海里仍然回憶着那裡風景如畫地景色……

您正在瀏覽: 西門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