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公園

  我的家鄉在西風,這裡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叫生態公園。走進公園,迎面就看到兩旁的菊花。它們爭奇鬥豔。黃的像金子一樣耀眼,紅的像火焰一樣鮮艷,粉的像晚霞一樣迷人。朵朵菊花散發出誘人的清香,使人感到舒服極了。但最美的要算生態公園的一年四季。

  春天,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輕輕地吹過樹梢,吹過田野。嫩綠的迎春花輕輕地向我們招手,粉紅的桃花向我們點頭。大片的草地像一片片綠色的地毯,舒展着嫩綠的葉子。你要是坐上去,會感到很舒服。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月季花開了,紅的、黃的、粉紅的、紫的、真是鮮花奪目,美不勝收。

  中午,人們在湖上游泳。晚飯後,人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湖邊的涼亭里乘涼。他們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着夜色。

  秋天,梧桐樹換上了一身黃色的衣服,走進一看,樹葉半青半黃,好像披着一身夏天的綠裝不願脫掉似的。

  樹上的樹葉像一隻只蝴蝶擺動着那一對金色的翅膀翩翩起舞地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

  冬天,無情的北風帶走了樹媽媽們的孩子。只有那高大的橡樹還是那麼翠綠,在晨霧中,在呼呼的北風中一搖一擺的。好像在和我們點頭。 

  我愛這美麗的生態公園,因為它一年四季都十分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