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峙山公園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峙山公園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8日的早晨,天氣晴朗,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我和爸爸去遊玩了令人嚮往的峙山公園。一路上,我好奇地問爸爸:“為什麼取名為峙山公園呢?”爸爸想了想,說:“因為峙山公園很早以前有兩座山,它們雙峰並峙,後來我們把這兩座山改造了一下,變成了公園。所以被取名為峙山公園。”

  哇,那就是峙山公園。門前橫卧着一塊大石頭,上面寫着四個大字:“峙山公園”。真氣派!

  一走進大門,就看見那兒圍了好多人,有什麼好玩的?哦,是“鯉子湖”,多麼響亮的名字呀!它在陽光下,波光粼粼,閃爍着點點金光。從近看去,水明如鏡。湖邊的柳樹發芽了,它像一個披着長發的小姑娘,總是對着鯉子湖照了又照,為鯉子湖增色添彩。“撲通”,什麼聲音?我彎下腰仔細一瞧,原來是魚夥計!它在湖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吐出小泡泡,真可愛!小魚多得讓人眼花繚亂,有的小魚尾巴像喇叭裙似的,眼睛閃閃發光,像兩顆玻璃球一樣,有的小魚尾巴像扇子的……還有那一隻只遊船漂浮在水面上,那形狀有的像龍,有的像魚,有的像鴨子,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沿着鵝卵石鋪成的路拾級而上,爸爸邊走邊對我說:“咱們去上面的茶館品品茶,怎麼樣?我邊笑邊點頭。山上古迹眾多,風清水秀,綠樹成蔭,花團錦簇,啊,那時候我多麼想要一支筆,畫下這張美麗的畫卷。看,茶館到了,幽香四溢的茶香一下子把我們吸引了,突然有人問:“顧客,請問你們喝什麼茶?”服務員給我們菜單,我們點了菊花茶。不多久,他端來了菊花茶,茶香使我迫不及待。我一把端來,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我覺得雖然菊花茶有點苦,但我心中像吃了蜜似的,很甜,是我的心甜,味道更甜了。啊,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公園裡還有最受小朋友們喜愛的是“遊樂場”,那兒有:航天飛船、太空列車、碰碰車、海盜船、火車、城堡彈跳和

  花果山水簾洞,五花八門。

  夕陽如火,鋪滿天空。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峙山公園。這次遊覽令我大飽眼福,這美好的回憶永遠印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峙山公園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峙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