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樹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醫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樹醫生 

  205班

  黃楚媛

  春天的早晨,毛毛蟲看見美麗的大樹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饞得直流口水,於是它跑到大樹上,大吃大喝起來,大樹感到身體很疼,就一邊搖晃着身體,一邊喊着:“好難受呀!好難受呀!誰來幫我呀!”小白兔經過這裡,它看見大樹這麼可憐,就幫大樹去找醫生,剛好長頸鹿先生從這裡經過,小白兔問到:“長頸鹿先生,大樹生病了,你能幫它治病嗎?”長頸鹿說:“我不是醫生,這樣吧,我和你一起去幫大樹找醫生吧!”

  這時從藍天上飛來了一隻長得很奇怪的鳥,說它長得奇怪是它的嘴巴與別的小鳥不同,它的嘴巴是又尖又長的!小白兔和長頸鹿對着小鳥說:“鳥先生,你能幫大樹治病嗎?”鳥先生聽了哈哈大笑說:“我是啄木鳥,就是專門給大樹治病的。”於是它們三個一起來到了大樹旁,啄木鳥飛上大樹把樹榦里的毛毛蟲全啄出來,一口就吃掉了,大樹的病好了,高興地擺動着樹枝向它可愛的朋友們表示感謝呢!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樹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