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變成納米醫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變成納米醫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小區里有一個叫壯壯的小男孩,是我的好朋友。聽媽媽說,最近他得了白血病。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非常難過。白血病是讓所有醫生都感到頭疼的疾病,只能做化療。在化療時,要用一根有毛線針那麼粗的針扎到脊椎里,把化療用的葯打進去,還不能打麻藥。化療以後,還要輸液。在輸液前的扎針過程中,護士在他手上無論如何也找不到血管了,因為白血病會造成白細胞急速生長,紅細胞大量減少,從而導致他手背上的血管已經沒有了血色。每次輸液,都要在他手上扎許多針,才能找到正確的位置。每次做完化療,他連力氣都沒有了。

  假如我能變成只有一米的十億分之一大小的納米醫生,那該多好啊!我不僅能幫助壯壯,還能幫助許多有病的人。這不,你看醫院門前的病人已經排成長龍了,我用喇叭喊了一聲:“請第一個病人進來。”可我的聲音小得可憐,不過病人還是聽見了。他來到我的桌子旁,按照我的一位助手的指示,那位病人張開了嘴,我一跳,就飛進了病人張開的嘴裡。

  我來到大腦里,仔細檢查,“腦垂體每分鐘發出激素數量正常;腦細胞數量正常;神經信息轉換速度正常;左、右腦功率正常……”經過調查,我確認他的大腦沒有問題。我來到了呼吸器官??肺。這裡好像沒有問題,還是檢查檢查吧!“肺活量正常;肺泡數正常;氣管、支氣管正常;肺伸縮性正常……”肺果然所有地方都正常。再到鎖骨那兒看看吧!鎖骨這裡也正常。

  再去血管里看看。來到血管里,我一眼就看出了大量的幼稚細胞,原來這個病人得了白血病。我拿出了一個“縮小瓶”,這個“縮小瓶”只有一米的一百億分之一那麼小,他還能把一切裝進裡面的東西變得更小,這種瓶子是專門用來裝紅細胞的。我使勁一倒,瓶子就被倒空了,那些紅細胞一出來,就變成了它原來的大小。

  我飛了出來,又給第二位病人看了病,我一路檢查,來到了膽總管里。一個大石頭擋住了我的去路,原來是膽結石。我拿起手術刀在結石上劃了幾刀,結石就爛成了碎片。我又殺掉了許多結石,總算清理乾淨了。接着,我又治療了許多病人。

  假如我能變成納米醫生,我首先要用這種沒有痛苦的療法治好我的好朋友。我還要幫助更多人,讓世界上沒有疾病。讓人們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變成納米醫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變成納米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