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后要當一名醫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后要當一名醫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醫生可以拯救已經不能動的人,讓他們健康,讓他們快樂。醫生也可以將殘疾的人從病魔的魔爪中救出來。使盲人重見光明,看清楚大自然的美好時光;使聾子恢復正常,聽清楚大自然中美味的迴音;讓沒有四肢的人重新站在這五彩、可愛和美麗的地球。 

  為了使這個美好而遠大的理想實現,我應該好好學習,努力向上,積極思考,善於發現。從小開始培養自己。要有自強不息、堅持不懈的精神。讓世界五彩斑斕!現在,讓我們來共同進步,努力實現我們美好的願望。

  評語: 

  文章寫作者要成為醫生,使殘疾人(盲人、聾子)都健康健全,為此,現在努力奮鬥,很好,結構清晰,中心明確,首尾呼應,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后要當一名醫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后要當一名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