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當一名醫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醫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當一名醫生,我想和古代神醫華佗一樣有着高超的醫術,為人們解除病痛的折磨。 

  我爸爸是一位哮喘病人,他一年中要上好幾次醫院,每次都要花上百元,上千元。自從我懂事後,我知道爸爸一直有這個病,雖不致命,但每次發作起來,看爸爸的樣子,我猜想一定非常難受。爸爸的病以現在的醫學水平是可以治療的,但是,一般小發作,他不去醫院治療,服用隨身帶着的藥物,即使住院,也只做一些常規的治療,能拖就拖。爸爸是個勤儉持家的人,他捨不得多花錢。 

  有一天,爸爸的病發得很厲害,光服用一些身邊備用的葯不管用。於是,同事把他送到了醫院,醫生仔細檢查了他的身體情況,說:“你的病情不能再拖了,必須做手術。如果再拖的話,你的病情會更加嚴重,甚至可能會只能活一個月。”爸爸深知自己在家庭中擔當的責任,他是奶奶的兒子,媽媽的丈夫,女兒的父親,生命是寶貴的,只有一次。所以,必須做手術。  

  那天,蒙在鼓裡的我正在曹潔家樓上玩耍,突然,樓下傳來一陣奶奶急切的呼喊:“宋穎,宋穎……”我走下樓梯,奶奶氣喘呼呼地說:“你爸爸住醫院了,要做手術……”我當時聽到這句話,差點暈過去。我連忙跑到醫院裡,爸爸正在做手術,我焦急地等待着,盼望手術快點結束,好讓我早點看到爸爸,我急切盼望着,爸爸快點好起來。我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女孩,但在那一刻,我覺得父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手術做完后,爸爸打着麻醉藥還沒醒來,看着他蒼白的臉,我心裡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認真讀書,我要當一名醫生,細心照顧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健健康康地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醫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