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四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四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王葛棟

1月2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小熊請小女孩和小白兔去它家做客。小女孩送給小熊一包花生,小白兔送給小熊一個大紅蘿蔔。小熊高興地說:“謝謝你們!”小白兔和小女孩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

  1月25日   星期一   晴

放學了,小櫻桃和她的同學到學校外面的遊樂場玩。他們有的玩盪鞦韆,有的玩蹺蹺板,還有的玩滑滑梯。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1月26日   星期二   晴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我和爸爸去花園看風景。這裡真美啊!可愛的小鳥站在樹枝上快樂地唱歌,五彩繽紛的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叢中跳舞,清清的河水慢慢地流着……我對爸爸說:“這裡這麼美,下次我還要來玩。”

     虎門公園

1月2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一家人去虎門公園玩。虎門公園裡的風景可美了!

   走進公園,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伸向遠方。小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大樹下的草坪上,幾隻可愛的小鴨子正在尋找食物。它們走起路來身體一搖一擺的,我真擔心它們會跌倒。草坪邊上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清的,河裡有一朵朵潔白的荷花,非常美。

   我喜歡虎門公園。

您正在瀏覽: 日記四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