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赴韓訪問日記四則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赴韓訪問日記四則_2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赴韓訪問日記四則 

  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晴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就到了我去韓國的一天。 

  早上6點多,我就起床了。刷牙、洗臉,不到10分鐘就搞定了。我實在是太興奮了,早飯只吃了一點點。 

  吃過飯就軟磨硬泡地催着爸爸媽媽帶我到學校對面的停車場等車。到了一看,已經有五六個同學來了。嗬!竟然還有比我都積極的人哪!大大小小的行李箱堆放在一起,就像擺攤。8點鐘,一輛大巴士出現在我的視野,車總算來了。我把行李箱放到車上,上車找了一個靠窗的座位,興奮地向爸爸媽媽招手。 

  車緩緩開動,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踏上了韓國之旅。 

  到了機場,所有的通關檢查都很順利,大約只用了半個小時,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都登上飛機,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飛機起飛了。我帶着對韓國的無限嚮往,看着地上的景物一點點變小,乘坐山東航空公司的“CA4089”號航班飛向韓國啦! 

  50分鐘的旅程在我們熱切的期待中不知不覺地過去了,仁川機場到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下了飛機。走進候機大廳,兩位韓國老師已在那裡等着我們了。 

  出了機場,我們上了一輛巴士。那兩個韓國老師想得特別周到,我們一上車就每人發了一瓶飲料和一個漢堡。 

  汽車上了高速公路。我把額頭抵在窗上,看着高速公路旁的綠水青山。一座座山披着薄霧,宛如美麗的仙子,山前的水灣恰似仙子的明鏡。不知不覺,我躺在坐椅上睡著了。當我睜開眼時,天已經黑了,還伴有小雨。那山在朦朦朧朧的雨中顯得更加虛幻、神秘。 

  車開進市區了,在車燈的映照下,我終於看到我們的韓國朋友了!有大人,也有小孩,大部分人手中捧着鮮花。車停下了,他們一下子涌到車門前,呼喚着我們的名字,急切地在人群里尋找着自己的中國朋友。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朋友—黃仁洙,身後那個應該是他媽媽,有一頭柔順的齊肩短髮,戴着眼鏡,鼻樑右邊有一顆暗紅色的痣,笑眯眯地望着我。 

  進了河陽小學的多媒體教室,舉行完簡短的歡迎儀式后,我們就正式成為韓國朋友家的一員了。 

  黃仁洙的爸爸和弟弟一直在車裡等我們。他弟弟叫黃允洙,12歲,弟兄倆長得都很像爸爸。他們家住在一個新建的小區101號樓的8層,那個指紋鎖一按門就開,非常方便,也防盜。 

  晚餐是排骨、炒粉絲、泡菜、米飯和一個很可愛的小蛋糕。為了慶祝,叔叔還開了一瓶葡萄酒,我稍稍泯了一口,味道還不錯。 

  洗完澡已經11點多了,我往家打個電話就去睡覺了。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這一天太特別了,感覺像是在夢裡,直到12點多,我才漸漸進入夢鄉。 

  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醒來時才6:30,可怎麼也睡不着了。 

  我拉開窗帘,看到遠處有一座大山,鬱鬱蔥蔥,真美呀!我把窗戶打開,外面傳來布谷鳥的叫聲。這等美景怎能錯過?我拿起DV機,“咔嚓”一聲把美麗的晨景留在我的相機中。 

  收拾好今天要帶的東西,我不慌不忙地刷牙、洗臉。早飯是海帶湯和米飯,味道很不錯。我和黃仁洙早早就到了學校,今天上午有聯誼活動,正好是他們學校的散學典禮。 

  演出在河陽小學的禮堂里舉行。第一個節目是河陽小學的器樂表演,最後一個是我們表演的舞蹈《大長今》,英語競賽活動穿插在節目之間,既有知識性和趣味性,又可以鍛煉聽力,一舉兩得。我們的舞蹈一開始伴奏不太好,音樂斷斷續續,但是在舞台下看錶演的韓國老師卻帶頭鼓掌歡呼,讓我們很感動。後來,音樂恢復正常,我們隨着熟悉悅耳的音樂,忘情地跳啊跳啊。音樂結束,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每一個同學都笑眯眯地望着我們,又被感動了一次。 

  下午我們坐地鐵去了“西門市場”,各種各樣的小商品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 

  出了市場,黃仁洙的爸爸、媽媽帶我們去了遊樂場。我和黃仁洙先坐上海盜船,叮~~海盜船開始前後擺動,我好象被拋到九霄雲外了,真想低下頭,閉上眼睛,可是我倔強地昂着頭,看着周圍的景物快速地移動。海盜船伴着大家的尖叫聲越擺越高,都快與地面垂直了,從海盜船下來,我還驚魂未定,“咔嚓”一聲,他爸爸把我這副尊容留在了相機里。 

  接下來的一項更刺激。一個大轉盤被塗上了誇張的顏色,轉盤周圍有一圈座椅,外面是圍欄,我們坐在座椅上,大轉盤開始一邊轉動一邊上下顛簸,過一會又向相反的方向旋轉。這時,一個人的鞋子不聽話地從腳上跑出來,隨着轉盤的擺動,象袋鼠一樣地跳動着,好好玩呀。下來之後,我的胳膊都酸了。 

  晚飯在遊樂場中一個塔的70多層的旋轉餐廳吃的西餐,這個餐廳每小時轉一圈,透過玻璃可以看到遊樂場所有的娛樂設施。 

  今天玩得可真高興啊!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們去參觀慶州的文物古迹。慶州在新羅時期是首都,文物古迹很多,上午我們參觀了佛國寺,下午去了大陵苑。大陵苑裡有許多國王和王后的陵墓,我們參觀了“天馬冢”,裡面有許多的陪葬品,大多數是純金的,價值連城啊! 

  參觀完畢,黃仁洙父母帶我們到了海邊。從慶州到海邊不算近,開車要兩小時左右。海灘上都是石頭,大大小小,形形色色,不象開發區的海邊,金黃色的沙子又細又軟。不過,這裡的海水特別清澈,雪白的浪花拍打着海岸,別有一番情趣。 

  叔叔支起帳篷,阿姨擺好鍋,煮了肉和方便麵,在海邊野炊,味道好極了!叔叔還帶了煙花,我們三個小孩玩得興高采烈,連叔叔什麼時候在海灘上用石頭擺出“welcome”圖案都沒發現。 

  坐車回家時,我有些累了,靠在椅子上昏昏欲睡。到家洗完澡后,我又精神煥發了。叔叔把遊戲光盤放到VCD中,在電視上方放了一個攝像頭,這樣我們就進入遊戲中了。第一個遊戲是擦玻璃,我和黃仁洙站在電視前兩三米的地方,揮舞胳膊掃過的地方,玻璃上的白色泡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倆手舞足蹈,一塊塊玻璃被擦得乾乾淨淨,真好玩!後面還有很多的遊戲,等遊戲結束已經12點了,我走進卧室,一倒下就進入甜蜜的夢鄉。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雨 

  今天,我們要回國了。 

  昨天晚上,我和黃仁洙的媽媽聊了很長時間,他媽媽正在學習漢語,可是詞彙量有限,我們大部分句子要靠查字典。他爸爸把給我拍的在韓國的所有影像資料刻成光盤,當作禮物送給我。 

  早晨,我收拾好行李,阿姨又給我帶了兩盒紫菜包飯,讓我在路上吃。 

  學校的歡送儀式很快結束了,我們已經到了大巴車前。我很想把最後一個笑臉留在韓國,可是眼淚卻象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黃仁洙的媽媽安慰我,我用英語告訴她我會永遠記住這裡,記住我的朋友們。我真不想走啊,可是沒辦法,五天的時間實在是太短暫了。 

  我們一個接一個地上車,找到座位后,還不斷從窗戶向韓國朋友招手致意。車子發動了,我們卻哭得更凶了,開了好一段,哭聲才漸漸消失。路上,我把阿姨精心製作的紫菜包飯拿出來與同學分享,想到阿姨的細心和友好,我的心中充滿感激,耳邊響起那首熟悉的旋律“再過20年,我們來相會……” 

  但願20年後,我們還能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赴韓訪問日記四則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赴韓訪問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