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四則桂林山水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四則桂林山水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人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非常僥倖能夠在暑假時期去風景如畫又受到人們嚮往的——桂林去游上一游。桂林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的中部,四面環山,被桃花江與灕江包繞着。那裡城區繁華、熱鬧,而郊區卻別一番特色!美不勝收!桂林,桂林,所謂是桂樹成林;每到8月份桂花遍地開,無論走到哪兒都會聞到桂花的香味。令不少中外遊客流連忘返! 

  7月16日 星期四 天氣:晴 

  經過長途跋涉,大家都已經很疲憊了,但是看到市區的繁華景象,不禁精神百倍,大家一齊走向市中心去.....我看了一下手錶,發現天色已晚,便回到酒店,洗洗睡了。 

  7月17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陽光明媚的一天,為旅行增添了一些特色,坐在遊船上,一邊聽着導遊員的講解,一邊看着窗外的青山秀水,一邊有趣的想象着,瞧,這個象一個大獅子,正向著遊客咆哮着,似乎在說:“請不要傷害山裡的一切生靈!”那個象西遊記里的師徒四人,正經過桂林去西天取經呢!我被桂林的美麗景色所吸引了,桂林的山沒有張家界的山高和險,卻有着數千萬山脈都沒有的千奇百怪,有的像老人,有的像駱駝,有的像一群正在奔馳的駿馬……姿態各異。 

  桂林的山奇,桂林的灕江同樣也很清,灕江的水沒有錢塘江的洶湧,卻有着元數河流所沒有的清澈,灕江不深,水卻很清澈,清澈的可以看見江底的魚蝦與沙石,不知為什麼灕江水有時會很綠,那綠如同翡翠般,讓人看了十分心動喔! 

  船緩緩的開着,不久后,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陽朔。陽朔是桂林管轄的16個縣城之一,也是桂林管轄景色最好、最富有的縣城了!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去桂林不去陽朔是一輩子的遺憾哦! 

  “喂,你們四個游啥。不怕被人笑呀!公共場合呀,形象!”我向那四個落湯雞大聲叫道。我這句話道引來不少行人駐足觀看,不少行人對着他們指指點點。哈~而他們似乎毫不在意,繼續用着狗爬式在水中喧鬧着……“王委”不知想起了什麼,拿起相機,咔嚓一聲,他們那稀奇古怪的狀態全保留了下來。灕江馳名中外,能在游上幾圈,喝上幾口水,也是挺不錯的啦! 

  我們又繼續開始了下一站的旅行…… 

  7月1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儘管天氣很熱,可是永遠抵擋不了我們火熱的心。 

  坐着車,從桂林市區來到了本次旅行的目的地——古東風景區。據導遊說,這裡有可以爬的瀑布。咦?奇怪了,瀑布不是看的啦!怎麼變成爬的呢?還是走進去看個究竟吧!依着小路走進去,不久便可以發現在平靜的湖面上,屹立着一座帶有壯族的小古樓。樓上站着的便是巧對山歌的“劉三姐”。“劉三姐”把繡球輕輕一拋,這邊的戰爭就開始了。大家互不相讓,打了幾個來回后,由於范群林手指用力,繡球一滑,被俺隊的伍趕生接住了。俺隊的伍趕生生成了繡球的最終得主!他把繡球掛在脖子試圖像奧運會上的運動員親吻着自己的獎牌,場下還有無數觀眾為他歡呼。他也光榮的舉起了繡球,還在繡球上親吻了幾下。沒有人為他歡呼,他便失落的隨着大隊走了!向前走不遠就來到了古東景區之精華的、也是最刺激、最驚險、最好玩的——古東瀑布。戴好安全帽,穿好草鞋,便急着往上爬。只見瀑布上那急匆匆的水流沖了下來叫人眼睛都難以睜開!怎麼爬上去呢?水流如此之急再加上這麼高,簡直就是難上加難嘛!管他三七二十一,我抓住鐵鎖就往上爬。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團隊的力量與自己的努力,我終於站在了頂端……“喂,天哪!那啥你是水雷吧?”本人向伍趕生訓斥道。“小z,你說啥呀?”伍趕生不懷好意的問。“你像水雷嗯!”我一邊說一邊像他頭上潑了一堆水。 

  “吃俺老豬的‘釘耙放水’!” 

  “本小姐閃。” 

  “吃俺老豬的‘水柱壓頂’。” 

  “媽呀,也忒重了吧!” 

  “吃本小姐一招‘水柱壓頂’!” 

  “小Z,你要把我變成‘落湯雞’呀。” 

  …… 

  到最後都沒分出勝負,雙雙失敗而歸。我們依着小路走出了古東景區。坐着車回到了市區,在百貨里買了些在回家需要的零食;在回到酒店裡清理好行李。洗洗便歇息了! 

  7月19日 星期日 天氣:陰 

  我們走了,也許這是第一次來桂林,也是最後一次了。我珍惜這段時光,盡量不讓它匆匆流走,可它畢竟還是走了。無法挽回了!再見了,這座美麗而可愛的城市——桂林。

您正在瀏覽: 日記四則桂林山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四則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