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心中怪難受的。我真想找一個人,只能一個人,談談我心中的秘密,於是,我想到了你。因為你是我信得過的好朋友,我們兩可以做到無話不談,不是嗎?

  那是一個晚上,爸爸媽媽還在外面工作,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在寫作業時,只聽門外傳來“嘟!嘟!”的敲門聲,我想,爸爸媽媽回來了吧!我馬上把門開開,大叫:“媽媽!”可是門外空無一人,我坐到椅子恥繼續寫作業,心想:可能是幾個調皮的小孩子做惡作劇吧!便放下心來。我剛把作業做好,準備看會兒書,可外面又傳來“嘟!嘟!”的敲門聲,我想抓住那幾個調皮小孩,便立即打開門,可門口還人,看看門后,也沒人,恐怖的想法使我更不安,是不是鬼進來了?“嘟!嘟!”第三次敲門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嚇得連大氣都不敢出,生怕門會突然自己打開,一個鬼迎面而來。忽然,我想起了一件事……

  我趕緊跑到陽台,往下一望,原來樓下的大媽的母雞在啄米吃呢!“嘟!嘟!”聲音又傳了過來。哎!虛驚一場!

  我已把我的秘密毫無保留地告訴你,你能為我暫時保密嗎?

  二年級:巴黎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