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青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青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青椒  

每天,我都會問媽媽今天吃什麼菜,這次也一樣。我又問了媽媽今天吃什麼菜,媽媽親切地說:“吃煎雞蛋,還有……”一聽到有煎雞蛋,我就高興得又蹦又唱。可惜還沒到吃飯時間,我只好出去玩了。  

等我回來時,桌子上已經擺滿了飯菜。我瞟了一下媽媽剛端來的煎雞蛋,一下子就目瞪口呆了。原來,煎雞蛋裡面放了我最討厭的切碎的青椒。我坐到飯桌旁,吃了一些其它的菜。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別太挑食了,青椒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呀!”聽了這話我也只好吃青椒了,但我心裡仍然在想:一定要少吃青椒!我只挾了一點點吃了下去。青椒和雞蛋兩種味道融合在一起,突然,我大叫一聲:“太好吃了!”於是我又吃了一口,再吃一口,又吃一口……  

啊!原來青椒換一種做法還挺好吃,我以後再也不挑食了,也永遠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一片苦心。  

您正在瀏覽: 吃青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青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