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燒青椒土豆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燒青椒土豆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燒青椒土豆絲 標籤:土豆絲作文 炒土豆絲作文 土豆作文

學燒青椒土豆絲

 浙江省桐鄉(地)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孫濤

  今天,媽媽帶我到菜場去買菜。

  來到菜場,我們挑選着物品。這時,我想起昨天老師布置的一道作業——學炒一隻小菜。我就對媽媽說:“媽媽,老師要我們學燒小菜,再寫一篇作文。”“那就教你學燒青椒土豆絲吧。”於是,媽媽帶我去蔬菜類攤位前買了青椒土豆才回家。

  到了家裡,我用清水清洗土豆,然後去皮,再切成片,切成絲。我再把青椒切開,挖出裡面的子,然後,我用水把它清洗乾淨。接着,我把青椒切成一條條的青椒絲。一切準備好了,我就做別的作業。

  吃飯前,我回到家裡,打開煤氣灶,放上炒鍋,倒進色拉油。等到油沒有泡泡時,油已經熟了,我就照媽媽說的方法把菜倒了進去。然後,我用鐵鏟翻炒。炒了幾分鐘,我放水、鹽、糖,蓋上鍋蓋,讓它燒。過了一會兒,菜燒好了,再放點味精,拌了一會。我嘗了一口,不咸不淡,而且非常香。啊,一盆色香味俱全的青椒土豆絲出鍋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結合課文仿照寫作,到生活這個大課堂中去實踐、觀察和體驗,積累素材,提煉語言,就能夠寫好文章。小學生有了親身的體驗和感受寫出的文章也就比較具體生動。

您正在瀏覽: 學燒青椒土豆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燒青椒土豆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