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碗飽含愛意的青椒炒牛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飽含愛意的青椒炒牛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碗飽含愛意的青椒炒牛肉 標籤:愛意作文 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他們對我們付出的一切,我們永遠報答不了!

  今天,我回到新家了,已經疲勞了一天的媽媽,一進門,連口氣都來不及喘一下,就直接衝到廚房為我做我最愛吃的青椒炒牛肉。

  “啊!”那叫聲雖然很小很小我還是聽見了,我把頭小心翼翼地伸進廚房,看到媽媽手背上那紅紅的傷痕,我就知道媽媽不小心被油燙了。

  這時我的眼眶濕潤了,我看在眼裡,卻痛在心裡,恨不得是燙在我身上呢!“媽,痛嗎?”我輕聲地問。媽媽轉過來,沖我一笑:“沒……沒什麼!繼續去做你的作業去吧。”

  媽媽若無其事,我也就不再堅持了……

  餐桌上,我分明看到她的手背上起了一個大大的水皰,一定是很痛的。

  看着這一碗牛肉炒青椒,我禁不住地流下了淚水,一頭栽進了媽媽的懷裡,媽媽一邊幫我擦着淚,一邊用手摸了摸我的頭。

  這一碗牛肉炒青椒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夕陽是那麼美,好像仙女下凡,歸巢的燕子的歌聲,在這朦朧的暮色中也顯的格外清脆……

  我愛這牛肉炒青椒,更愛我的母親。

  四年級:雪玲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一碗飽含愛意的青椒炒牛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飽含愛意的青椒炒牛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