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青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青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吃青菜 標籤:炒青菜作文 青菜作文



  總評:這篇文章最出色的就是小作者的心裡活動描寫非常真實,這是因為作者親身經歷過了“偷偷把嘴裡的青菜吐掉”這件事,並且把當時的想法記錄了下來,有真情實感的文章自然是好文章。

  點評人:朱雨欣 

  今天中午,爸爸炒了一盤綠油油的青菜。  (交代起因,引出下文。)

  雖然這盤菜聞起來特別香,可我從小就不愛吃青菜。我記得每次吃青菜的時候,都乘爸爸媽媽不注意,就偷偷把嘴裡的青菜吐掉,有一次我把嘴裡含着的青菜吐進馬桶里衝掉,但這次很倒霉,因為沒有沖乾淨被爸爸發現了,爸爸對我說:“馬桶里的菜是不是你吐的?”我被爸爸的話驚得啞口無言。  (童真與調皮呼之欲出,看完,不由讓人會心一笑)

  今天可就不一樣了,爸爸怕我浪費菜,就一直在旁邊催我吃菜:“快吃菜,多吃一點.....”。 (爸爸在旁邊監督着,今天確實不一樣,引起讀者繼續往下看的念頭。)

  過了半個小時,我有點不耐煩了,心想:“算了,那就硬着頭皮吃一點吧,反正爸爸也要洗碗,他洗碗的時候,把菜吐掉,就可以把這件事了掉了”,想到這兒,我用筷子夾了一些菜放進嘴裡裝模作樣地嚼了起來,啊!沒想到青菜的味道還真是那樣鮮美。

  (該段的心理描寫也比較細膩生動,是比較精彩的一段。作者描述的恐怕大多數孩子都會這樣。)

  最後,我才知道吃青菜對身體有好處,我以後要多吃青菜,長得更強壯。  (這個感受是不是太快了些呢?)

您正在瀏覽: 吃青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