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吃青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吃青蛙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吃青蛙了》

 浙江省台州路橋 台州路橋實驗小學三(4)班 葉子揚 今天,我讀了《我是青蛙,你別殺我》這篇文章后,我非常難過。 

文章裡面說的是有一隻青蛙,人類扒它們的皮,吃它們的肉。有一天,它的哥哥們出去約會了。可是,它們都沒有回來,原來是被一個人買走,然後燒起來吃了。

我讀了這篇文章后,心想:那個人可真壞,而我也很無恥。

昨天晚上是葉美辰同學的生日,她請我們到大酒店裡吃飯。在美味佳肴中,有一盤菜,名叫“香辣田雞腿”。我一聽,多好聽的名字啊,而雞腿又是我的最愛。於是,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后,一旁的夥伴告訴我,青蛙肉就是好吃。啊?是青蛙肉?這個從不吃青蛙的我,竟吃下了青蛙!原來是我把“田”字誤解成了“甜”字,以為這道菜是又辣又甜的雞腿。我後悔莫及。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算了,你是無意的。以後注意就是了”。

我可惡嗎?讀了這篇文章,我好想說:“青蛙,對不起。”

  指導教師:陳海虹

小作者以親身經歷的事,寫出了自己的想法,做到了“我手寫我心”。

您正在瀏覽: 《我吃青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吃青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