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青草的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青草的老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貓,它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就是有點驕傲!

  這隻小貓不知從哪裡知道老虎、獅子是它的親戚,就大搖大擺的上了街。這時,小貓遇上了一隻小狗,就對它說:“你以後要聽我的話,不然,我就讓老虎吃了你。”小狗半信半疑的對貓說:“是嗎?我們去找老虎吧,讓它說一說你和它是不是親戚。於是,小貓和小狗就一起向老虎家走去。

  老虎在家正愁眉苦臉,因為它這幾天沒有捕獲一點食物,正餓的發愁呢。它看見小貓和小狗朝自己家走來,高興的蹦了起來,說:“哈哈,得來全部不費工夫!”

  小貓和小狗走到它家,還沒等小狗說,老虎就先開口,說:“我這幾天正餓着呢,你們來的正好,夠我飽餐一頓!”這句話讓小貓小狗慌了神,小狗撒腿就跑,而小貓則跳到了對面的樹上!

  小狗跑到半路碰到了聰明的狐狸。小狗向狐狸說:“小貓被困在老虎家門口的大樹上,你去救一救吧!”狐狸一口答應了。狐狸請來了鳥醫生,讓鳥醫生去救一救小貓,鳥醫生想了想,說:“好吧。”

  來到老虎家的門口,就聽見老虎說:“我就在這兒等,看你下不下來!”鳥醫生飛到老虎跟前,對老虎說:“你先吃了我吧。”老虎想也沒想,就把鳥醫生吞到了肚裡。

  這時,老虎的肚子里傳來了響聲。過了一會兒,老虎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把鳥醫生噴了出來,鳥醫生對老虎說:“你以後只許吃青草,不許吃肉!”老虎心裡想:青草多不好吃呀。想着,就要吃鳥醫生。可是,鳥醫生的身上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又聞聞青草,香噴噴的,就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原來,鳥醫生把它的胃改造了,以後,老虎只吃青草,不吃肉。就這樣,小貓輕輕鬆鬆的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吃青草的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青草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