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蔚藍夢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蔚藍夢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又做了一個香甜的夢─夢見自己面朝大海,頭頂天穹,祈禱下一輪春暖花開。

  “嘩啦嘩啦嘩啦~~”我走進了那個蔚藍夢鄉。觀望着沉睡着的大海恬靜地卧在海平面下,“嘩啦嘩啦”地說著夢話。幾隻翱翔的海鷗拍着翅膀天馬行空地在空中劃破了黎明。兩三個小孩在沙灘上彼此嘻鬧,陣陣笑語盈盈在海風中旋舞,便是為這海新增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霎時,一陣欣悅在我心中散開。

  走進了蔚藍夢鄉。我夢見自己一身素裙及地,望見那藍的可愛的海,便很想身入其中,去觀察,去細思:究竟是誰,又是使用了怎樣的一種魔法,製造出這無與倫比的藍色來?與是我也做到了,瞳孔中的大海距我越來越近,我只是輕輕一抬起腳,便感覺身處溫暖之中,好似凌波微步,一會兒便將自己置於海底:大大小小,五彩斑斕的貝殼分佈在濕淋淋的沙子上面,溫暖的陽光折射在它們殼上,顯得全是清一色神秘的藍。

  不顧了,一切都不顧了。我崇拜你,我景仰你─哦,美麗的蔚藍夢鄉。

  深藍的水草悠悠飄揚,海底的一切的一切,無不凸顯出一種神秘的,幽深的美。在這裡,可以將在俗世間沾染的渾濁念頭消蝕與一旦。若是習武之人舞刀弄棍於此處,定會修得一身高深莫測的絕世功夫;若是習畫之人揮舞畫筆與此處,定會煉成巧妙絕倫的馬良畫筆。

  夜幕降臨,天幕的襯托下,看得清大海上的某處島嶼凸顯出來。小星星分佈在天穹上玩過家家,眨巴着眼睛俯視着這個它悶看首了上億年的廣袤無垠的家園。我呢?依舊躺在岩石上準備梁柯一夢。

  過了不知道好些時侯。夢醒了,是真的醒了,天的確跟夢中的一般藍,但是惟一遺憾的就是沒有那樣藍得透明。

  只渴望,再一次在今晚走進那蔚藍夢鄉。

您正在瀏覽: 走進蔚藍夢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蔚藍夢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