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鄉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鄉的星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顆星星,是多麼的明亮!我坐在涼台上仰望着星星。有星星的晚上,是夢幻的。它把我帶進了傳說世界。

  你瞧,那天空中有一條白茫茫的河躺在天空中,那就是銀河!銀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位手挑着扁擔,扁擔上掛者籮筐,筐里放着孩子的青年啊!可能它就是牛郎座了。看着他們倆,我就想起了一個動人的故事。

  “從前,天宮中的王母娘娘有一個女兒,叫織女。有一天,王母娘娘去開會,織女覺得外面空氣很新鮮,便把窗戶打開,她看到人間很熱鬧,有的人在釣魚;有的放牛;有的唱歌……織女看見這一切,便跳了下來。她裝扮成婦女摸樣,她看見一個英俊的放牛郎,便交談來,他們很投機,後來居然成了夫妻!還生了兩個孩子,織女在人間忘記了一切。

  王母娘娘開會回來,發現織女不見了。她派天兵在天宮尋找,結果連個蹤影都沒找着,於是,她派天將下界尋找,終於發現了牛郎和織女,便讓織女回天。可織女死也不肯,天將又是閃電,又是下雨,最後水差不多淹到了織女身上,織女沒辦法,只好回天了。土地神被他們感動了,便讓牛郎上了天。牛郎一上天,就吵着要見織女。織女看見了牛郎,也吵着要見牛郎,最後,王母娘娘一氣之下,便畫出了一條河,把他倆隔在了河兩邊,他們的哭聲感動了喜鵲,喜鵲搭起一座橋,讓他倆見面。這就是傳說中的“鵲橋”。

  看着看着,我彷彿看到了牛郎,看到了織女,看到了喜鵲,那夢幻的星空把我帶進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夢鄉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鄉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