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蘋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吃的水果有許多:梨子、蘋果、楊梅、楊桃……

  細雨如絲,一棵棵蘋果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伸展着四季翠綠的枝條,一片片葉子在雨中歡笑着。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掛滿了蘋果。

  蘋果圓圓的,看起來像個紅色的小皮球。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咬一口,會嘗到香甜、細細膩、柔軟的果肉。

  蘋果先是翠綠色的,隨後變成淺紅,最後變成紅色。你輕輕咬開它,新鮮、香甜就展現在你眼前,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汁水。果肉就是個白胖胖的小孩。沒有熟透的蘋果酸酸的,熟透的就甜甜津津的。我第一次吃水果是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從那時開始,我就喜歡吃蘋果了。有一天,媽媽買了幾斤蘋果來,我在房間就聞到了蘋果清香的味道。我立刻就衝出房間,洗了手,洗了蘋果,坐到桌子旁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有一個蘋果微笑地對我說:“小主人,你可不要吃多了,小心我們在你胃裡玩,讓你胃痛。”我可不相信蘋果的話,繼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當天下午,我就開始胃痛,不停地去WC,我後悔地想: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聽媽媽說,蘋果可以治病,不僅這樣,蘋果中還含有營養??維生素C。還有,蘋果的故鄉在煙台。

  這就是我愛吃的水果——蘋果。
 

您正在瀏覽: 我愛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