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蘋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之果 

 蘋果---在北京是最平凡不過的一種水果。每到秋天,路邊就有進城的農民趕着馬車 

大量的出售着蘋果。這時,舅姥爺就會從山東他的一大片果林中摘下最新鮮的蘋果捎 

給我們品嘗。 

 四月下旬,正是蘋果樹開花的時節,白白的,嬌嬌的,漫山遍野,風一吹過,像雪 

花在舞蹈。 

  五一節過後,花謝了,黃豆大的果實悄悄鼓出來,身披着毛茸茸的外衣漸漸長大。 

  六月上旬,要給每一個小蘋果套上特製的黑袋子,以防止它們在生長過程中被噴上農藥。就這樣,蘋果們在黑暗裡度過了整個夏天。 

  到了國慶節,它們終於露出了小臉,一個一個臉色蠟黃。不過,你別擔心,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飛快地長着個兒,臉色很快的由白轉紅,紅的透亮,不久就像小紅燈籠一樣,一串串、一排排、一堆堆地掛在枝葉茂密的果樹上。 

  如果這時你來到果園,果園裡瀰漫著濃濃的蘋果香味兒,滿樹都是圓滾滾的果子,像冬天裡小朋友凍紅的小臉蛋兒,在爭先恐後地沖你閃,彷彿在說:“摘下我?我最大?”我東看西比,發現蘋果們的臉色有的深紅;有的淺紅;有的臉上隱隱的透着紅黃相間的小細條紋:還有的臉蛋兒上布滿了星星點點的小麻點兒。 

  我伸手摘下一個最大的蘋果,用水沖了沖,放到嘴邊,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用力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汁液一下子充滿了我的嘴,我趕忙仰起頭,怕這甜汁溜走,脆脆的果肉在我嘴裡沙沙的唱着歌兒,乳白色嬌嫩的果肉誘惑着我再來一口。

您正在瀏覽: 我愛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