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蘋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嘉祥縣,我愛故鄉的蘋果。

  春天,蘋果花開了,花兒是白色的,好像仙女在翩翩起舞。細雨如絲,在春雨的澆灌下,蘋果花變的更美了,美麗的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幫忙傳播花粉,讓好吃的蘋果變的更美味了。

  蘋果樹是春天開花,秋季成熟,我家鄉有一句話叫:“七月的石榴八月的梨,九月的蘋果上滿集。”

  蘋果圓圓的,上邊下邊都凹下去了,成熟的蘋果是黃里透着淡淡的紅色,等蘋果成熟以後,摘下來洗乾淨,放在嘴裡一咬,一股又酸又甜的汁水,啊,真好吃。蘋果就好像是秋姑娘來到人間帶給人們的禮物。

  沒有熟透的蘋果又酸又澀,熟透了就又脆又甜,叫人越吃越愛吃,有一次,我要媽媽把皮給我削掉,媽媽不削,氣得我哇哇大哭,媽媽耐心的勸我不要哭,還告訴我,蘋果里含有鐵、維生素A、C等多種對身體有好處的物質,所以,你吃了蘋果皮也沒什麼壞處。我聽了,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故鄉的蘋果,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