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蘋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蘋果  

  洋川小學 五一班 王秀霞  

  蘋果,一種非常普通的水果,家喻戶曉,我和很多人一樣,都和愛它。我很愛吃蘋果的是有原因的,想聽聽聽嗎?我給你慢慢說來。 

  原因之一:我小時候,是在廣東上的幼兒園,爸爸在廠里上班,是晚班下班回來就是早晨七點,那會兒我還在睡覺,爸爸每次都會把廠里發的早餐拿回來給我吃,自己卻要等到媽媽回來才有東西吃,當然,裡面免不了有一個紅通通的蘋果。所以,我每次吃蘋果,就自然想到我最愛的爸爸了,我也因此迷上了蘋果。  

  原因之二:蘋果是圓的,有紅色的、青色的兩種,眾所周知,我最喜歡紅的,因為它像小姑娘羞紅的臉蛋。而且蘋果是一個呈上下內凹的球體,大多蘋果果面底色黃綠,果肉黃白色,肉質細脆,酸甜適口,有香味,品質上等。稍微長大后,我知道蘋果可作為藥用,中醫認為它性平,味甘,具有補血益氣、止渴生津和開胃健脾之功。對消化不良,食慾不佳,胃部飽悶,此時生吃或擠汁服之,可消食順氣,增加食慾,所以我愛蘋果。  

  原因之三:蘋果還可以調節腸胃功能,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防癌、減肥,還可以增強兒童的記憶力呢!為了我們孩子的健康,我喜歡蘋果。  

  同學們,聽了我以上的介紹,你喜歡蘋果了嗎?多吃吃蘋果吧。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愛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