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因為第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 

  晚上還不到8點,我就迫不及待得打開了電視,看到鳥巢里已經座無虛席,人們都來到鳥巢里,準備看奧運會開幕式。我在電視機前也非常興奮。終於,胡錦濤主席說:“我宣布,北京第29屆奧運會開幕!頓時,鳥巢里沸騰起來。我也高興地跳了起來。看,29個腳印向體育館緩緩前進,象徵著第29屆奧運會的開幕。當五星紅旗在開幕式中高高升起時,我想:“是軍人叔叔們用他們的心血換來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們應該感謝他們。”突然,我看到電視上出現了一個捲軸。文房四寶、四大發明、論語詩經、詩書篆畫、唐詩宋詞、戲曲絲竹、太極飛天 ,全部展現在捲軸上。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古代的字變成了現代的字。一個個小方塊上上下下,有古代的漢字變成了現在的和字。下面是火炬傳遞。當最後一名火炬手李寧拿着火炬,點燃奧運聖火時,我想這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最後是運動員入場。姚明把五星紅旗高高地舉起來,代表中國。其它幾個國家也入了場。 

  開幕式非常成功,祝願比賽也能圓滿結束。 

  指導教師——邰弘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