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奧運開幕式有感 

  煙台星海藝校 周凱燕 

  2008年8月8日,是不平凡的一天,因為就在今天晚上8點8分,第29屆國際奧運會就將在我們國家的首都??北京開幕。

  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早早坐在電視機旁,只見電視機里一片五顏六色煙花,開幕式分秒不差的開始了,2008個人身穿古代服裝,一起擊打那閃亮的缶。場面頓時鑼鼓喧天,禮炮齊鳴,我的心也隨之提到了嗓子眼,不由自主的叫了一真聲“太壯觀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屏幕上奧運倒計時伴隨着在場觀眾的呼聲同步進行着,熊熊燃起的禮炮打出29個腳印一步一步地來到了中國,來到了北京,來到了鳥巢。 這時,從地下冒出來一個地球模型,五環也漸漸升了起來。

  令人眼前一亮的情景出現了,只見一張長長的“捲紙畫”在我們的眼前滾動。中國的四大發明筆,墨,紙,硯先後映入我們的視線,“中國人太偉大了”我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語語起來。更為讓我不可思義的是在“畫卷”的裡面有幾個人邊跳舞邊畫畫,不一會兒,就有一幅山水畫呈現在我的眼前,非常漂亮。

  運動員入場了。一百多個國家的運動員在各國旗手的帶領下先後入場,最後一個入場的是我們國家代表團,旗手姚明邁着堅強的步伐入場了,只見他兩手拿着國旗,揮來揮去,全場爆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我宣布,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升國旗,唱國歌。”隨着胡錦濤主席的宣布開始了。 全場一片歡呼,共唱國歌。精彩節目一目一目過去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突然體操王子李寧手拿聖騰空而起,沿着祥雲書卷,在空中“飛翔”一圈後點燃了主聖火。

  我為我們的祖國而驕傲!為我們的首都而自豪! 

中國加油!北京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