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彩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秋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帶着粉刷桶來了,她吹了一口氣,將夏天趕跑,讓自己在這個季節里盡情地歡唱。

  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秋姑娘把每一棵稻穗兒都用金色的粉刷桶一澆,稻穗兒熟了,遠望猶如一條條金黃色的地毯,漂亮極了!

  秋天是火紅色的,秋姑娘用火紅色的粉刷桶一澆,啊!蘋果像小朋友紅彤彤的笑臉,又紅又大!瞧,高粱的臉紅得像喝了酒的老漢正在低頭彎腰,沉甸甸的,樂得農民伯伯哈哈大笑。

  秋姑娘可真為別人着想,她特地為葡萄孩兒們定做了千萬件紫色外套,葡萄們船上外套就不怕冷啦!石榴娃娃咧嘴笑,笑破了肚皮,露出了一顆顆亮晶晶的籽兒,引來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秋姑娘來探望棉花妹妹了,她也特地為棉花妹妹帶來了白色的毛衣,這毛衣又美麗又暖和,她們穿了蹦蹦跳跳的,可開心了。

  這時,農民伯伯們正忙得樂不可支,他們盡情地收着各種各樣的果實——蘋果、葡萄、棉花、稻穗……雖然很累,但是沒有一點怨言,因為這是用他們辛勤的汗水換來的。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豐收的季節,更是一個五彩的季節!我愛秋天!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