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淘氣的妹妹。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頭髮和我一樣,剪了個蘑菇頭。

   有一次,我去妹妹家寫作業,正好她從幼兒園回來,我嚇得拿着橡皮躲到了衛生間關上了門。我知道,她吃完點心,就會向我借橡皮用,因為她捨不得用她自己的豬頭橡皮。“老姐,出來吧!我沒作業。”妹妹說。我在衛生間里喊:“我不信!”“這次是真的!”我想:既然是家裡人,就信她一回吧!我打開門,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妹妹說:“沒事幹,畫畫。”說完,她拿起筆,畫了起來。“橡皮!”忽然,妹妹尖叫一聲,跑到我的桌子前,趁我不注意,偷偷地拿走了我的橡皮。我說:“黃培萌,橡皮還我!”誰知,妹妹卻說:“不——還!要就來追我!”我一下子貓捉老鼠,一下子鴨子捕魚。唉,運氣不好,她今天跑得太快了。“來呀,來呀,捉不到!”“誰說我捉不到?”我一撲上去,嘭,摔跤了。妹妹說:“哈哈,你說捉得到我,怎麼自己摔跤了?”妹妹正得意,我想趁機奪回橡皮,可惜,她太機靈了。“啊哈哈,你搶不到!”我氣得火冒三丈,妹妹見我真生氣了,就乖乖地把橡皮還我了。

   看,這就是我淘氣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