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五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五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姑娘踮起了腳尖,悄悄地走進了這個五彩的世界。她是一位魔術師,把秋天變得五彩繽紛。

  秋姑娘走進了果園,穿着綠衣服的香蕉小姐脫下身上的衣服,換上了黃黃的新衣裳。樹上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姑娘走進樹林,楓樹的葉子變紅了,紅得像剛喝醉酒的人似的。銀杏樹的葉子飄啊飄,飄到了小河裡,小魚看見了,躲在葉子底下,把葉子當雨傘,葉子飄到了岸邊,着急過不了河的小螞蟻看見了,把葉子當做小船,它站在葉子上,葉子在水裡飄哇飄,不一會兒就飄到了河對岸。

  秋姑娘走進了田野,稻子見了非常有禮貌,連忙彎下腰對她鞠了個躬,玉米看見盼了好久的秋姑娘終於來了,它可高興啦!趕緊換上一件黃橙橙的衣裳來迎接秋姑娘。高粱見人一向都很害羞,你瞧,它連臉都紅了。大豆見秋姑娘來了,高興得不得了,全都笑了起來,有的居然笑破了肚皮。

  秋姑娘走進了公園,菊花看見了,連忙換上一件金黃色的衣服,菊花的夥伴看見了,也學着換上了各種不同顏色的衣服,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

  我喜歡秋天暖洋洋的太陽,喜歡秋風送來的一陣陣涼爽,還喜歡秋天這美麗的景色。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我愛五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五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