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哥哥剛剛離去,秋姐姐就穿着五彩的衣裳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它揮舞着無形的大手,讓大自然有了很大的變化……

  秋姐姐來到了樹林,它吹了一口氣,樹林就變了顏色。楓葉姐姐穿上了紅色的外套,松樹伯伯依然那麼綠,楊樹哥哥換上了黃色的夾克…… 楓葉姐姐像一團團火焰漸漸落了下來,樹葉寶寶有的是翻着跟斗跳下來的,有的像仙女下凡一樣是飄下來的…… 它們都被秋姐姐吹向了大地媽媽的懷裡…… 樹林喜歡秋姐姐。 

  秋姐姐告別了樹林,來到了果園。柿子弟弟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大燈籠高高的掛着樹上,葡萄妹妹像一竄竄紫瑩瑩的瑪瑙,梨子叔叔像一個個黃橙橙的大燈泡…… 秋姐姐讓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 果園喜歡秋姐姐。 

  一片片樹葉像一封封信,它告訴小動物們秋天來了,馬上要準備過冬的東西了…… 

  美麗的秋天,成熟的秋天,像一幅幅五彩的畫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