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魚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魚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爸爸從外面拿回一個魚缸,於是我們開始養魚了。

  有一段時間,魚缸里的魚可多了,但是後來,就剩下五條鯉魚、三條泥鰍和一隻青蛙了。

  我堅持經常去科大小區買魚食來喂它們,我們還在植物園那邊給它們買了一盞燈來照明,又買來一個機器,給它們充氧氣。

  現在,魚、泥鰍和青蛙都成我的好朋友了。只要我站到魚缸旁邊,它們就會高興地游來游去,向我要吃的,把魚缸的水攪得水花歡飛出來了!

  告訴你吧,我那五條魚都長得很胖,三條泥鰍哪,長得圓溜溜的,只有那隻青蛙長得乾巴巴的。主要原因是鯉魚、泥鰍什麼都吃,只有青蛙挑食,光知道吃“肉”——線蟲。

  我要把我魚缸里的那些魚養好,特別是青蛙,讓它們都能快樂地生活!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養魚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