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不知不覺中,屬於綠色的春天過去了,火紅的夏天也過去了,那麼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我決定去外面尋找答案。

  清晨,我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路旁長滿了我喜愛的白野菊,它是那麼簡單,那麼純粹,時時刻刻都在向我綻放着笑臉。聞一下,還帶着露珠的芬芳。它們雖然沒有牡丹那麼嬌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從它們身上散發出的,是最美的純潔質樸。哦,秋天是白色的!

  太陽漸漸升起來了,但早已失去往日的毒辣,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曬得我暖洋洋的。凝望天空,碧空如洗,藍的讓人心醉,几絲雲彩慢慢移動着,忽隱忽現,寧靜的天空讓我的心也靜了下來,天空顯得越發的高遠,更加的湛藍。哦,秋天是藍色的!

  吃過午飯,站在一望無垠的稻田邊,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金色的畫卷。一陣秋風吹過,金黃的稻田盪起一圈圈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黃澄澄的稻穀就像一粒粒寶石,映照着農民伯伯的笑臉。幾個小夥子一字排開,輪着鐮刀,割着稻子,豆大的汗珠從翹起的嘴角旁滑落,掉在稻穗上,融進金色的稻田裡。哦,秋天是黃色的!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就像一位少女傾吐着自己的心聲。我沒有躲避,任秋雨盡情潤濕我的臉龐。我聆聽着秋雨的演奏,沙沙沙,沙沙沙……美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節奏,這是只有秋雨才能演奏出來的!它奏黃了稻穀,奏紅了高粱,奏白了野菊,奏藍了天空,奏出了遍地金黃,奏出了果香滿園。

  我知道了,秋天,是五彩的!

  河北保定北市區保師附小六年級:我是大嘟嘟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