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豐碩時節,稻田裡的稻穀成熟,沉甸甸的。稻穀壓彎了腰,好像是害羞了,抬不起頭來。一陣風拂過,麥浪滾滾,金燦燦的,成了金色的海洋。哦!秋天,原來是金色的!

  果園裡有很多果子:一串串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瑪瑙;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梨樹上的梨子像一盞小燈籠;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山上,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熱。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有的小動物出去找糧食,有的去找山洞。一排排大雁成群結隊排成一個字,告訴人們秋天來了;小喜鵲飛到遠方,尋來樹枝造房子;小青蛙抓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衣服;蛇出去找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熊也出去找洞,也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

  哦!秋天是五彩的。我喜歡秋天!~

  浙江溫州平陽縣昆陽五小三年級:宋曉慧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