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群可愛的小雞,是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

  它們的身體胖乎乎的,非常可愛,全身長着金黃金黃的絨毛,好像燦爛的陽光。它們的嘴巴尖尖的,眼睛特別小,黑黑的,亮亮的。尾巴也小小的,總是向上翹着,象一把把張開的小扇子。

  每天早上,我都會去喂它們。我把它們從籠子里放出來,把米一撒到地上,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就興高采烈的跑過來,用它們尖尖的小嘴“嗒嗒”的啄着地上的米粒,吃一粒抬一次頭,很有趣。但它們從來不搶,總是圍成一個小圈,有時候吃一會兒還會偏過臉看看我。

  晚上,如果屋裡開着燈,它們就會在籠子里分散開,嘰嘰喳喳的四處張望,好像對什麼都很好奇。關了燈以後,它們就會安靜下來,團成可愛的小絨球,擠在一起睡覺了。

  有的時候,我會把它們放出來玩兒一會兒。一打開籠門,它們就會擠着衝出來四處亂跑,有的會快速的跑兩圈,有的會抻抻它金黃色的小腿,

  還有的撲撲翅膀,跳了跳,好像要飛起來了!我覺得它們太有趣了!我非常喜歡這群可愛的小雞,它們陪伴我一起成長!

  連家莊完小二年級:隋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