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一陣陣秋風緩緩地吹來,五彩的秋天到來了。

  我站在院子里,抬頭望向天空,看見一片藍天,藍得像一塊透明的玻璃,對天空里的一切一覽無餘。天很高,高得像一座峰塔,永遠也不能到達那最高的一層。藍天上偶爾飄過的一朵朵白雲,也像棉花又白又軟,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蘋果樹,有的像險峻的山峰,有的像綵帶,有的像大象 ……千奇百怪。有時天空中會飛過一群群正在往南飛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真有趣。

  秋風吹來,田野里,莊稼寶寶快樂地茁壯成長。金色的麥浪在涼爽的秋風中此起彼伏,一陣陣麥香迎面撲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歡喜的笑容就像火紅的燈籠一樣燦爛、耀眼。

  花園裡,一排排菊花鮮艷奪目、千姿百態,好像一位穿着金色衣服的女孩在花叢中跳着優美的舞蹈。惹得花園裡,其他的花兒也紛紛穿出自己最美的衣服,和菊花比美。霎時間,紅的、白的、黃的、紫色 ……五彩繽紛,一片色彩的的海洋。

  秋天的果園,一陣陣秋風吹來,吹得樹葉一片金黃。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一隻只翩翩的金蝴蝶,樹上結滿了多彩的果子,像小黃燈泡掛在樹上的是梨子,像小紅氣球的是蘋果,像黃黃的月亮的是香蕉……。你瞧,它們多可愛啊!

  各種顏色的花、草、天空、田野、果園匯聚成五彩的秋天。它是有趣的秋天,它是燦爛的秋天,它是多彩的秋天,也是豐收的秋天。我愛炎熱的夏天,更愛五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