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彩的秋天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是色彩繽紛的。我喜歡五彩的秋天。 

  我漫步走進公園。啊!一串紅開得那麼熱鬧,紅得那麼耀眼,一串串,一簇簇,像燃燒的火焰。遠處山坡上的楓樹,一排排,一片片,簡直是火的海洋。想想鄉村的蘋果樹,一定掛滿了一個個紅色的繡球。我不禁想到:秋天是紅色的。 

  走出公園,眼前豁然開朗。公園南邊開滿了白菊花,那麼白,像撲臉的粉,像落下的雪,像底上的霜。濃郁的香氣,陣陣撲鼻,花蝴蝶、黃蜜蜂使白菊花顯得更白。白菊花雖然沒有公園裡的各色菊花那麼鮮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唉,我來的時候怎麼就沒注意到呢?原來秋天是白色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路旁,楊樹開始落葉,一片片黃色的葉子在秋風中飛舞,好像在展示它的風采;一棵棵野菊花向人們捧出自己金黃的花朵;田野里的穀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谷桿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穀子東搖西擺,晃晃悠悠,多麼逍遙自在。一望無際的穀子地就像金色的沙灘。這時,我又驚奇地說道:“秋天是金黃色的。”不一會兒,下雨了,零零星星的雨點滴在我的臉上。小雨滴就像秋姑娘用手撫摸着我的臉龐,清涼清涼的。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天空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