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軍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軍神》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叫《軍神》的文章,讀完后,對這位堅強的“軍神”劉伯承產生非同一般的敬佩之情!

  這篇文章寫了在重慶臨江門外,一個德國人開的診所里,眼睛受傷的劉伯承到這裡看病。醫生詢問病情后,沃克醫生給他準備手術。拒絕使用麻醉劑。他在手術中忍受巨大的痛苦。當手術完成後,沃克醫生稱讚劉伯承是軍神的故事。

  讀完這篇文章后,我覺得劉伯承是我們的榜樣!他為了以後能有一個清醒的大腦,為了能更沉着指揮戰鬥,在手術時,拒絕使用麻醉劑,這是有多少能承受的痛苦呀!正因為有他那樣的將領,中國解放事業才取得偉大勝利!沒錯,他是堅強的,真正的男子漢,會說話的男子漢,堪稱軍神!

  說到這裡,我感動無比懺悔。劉伯承將軍在這麼巨大的痛苦面前都能默默地忍受着。而我,在玩耍時受了一些皮外傷,就會哇哇大哭地找爸爸媽媽。如果我和劉伯承叔叔對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所以,我要向劉伯承叔叔學習。

  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當我們受到一些痛苦是,不要大哭大叫。要有堅強的意志,勇敢地克服它。

  (本篇文章只做參考欣賞,不做抄襲,配合需要,謝謝!)

  (輔導老師:何雄文)

您正在瀏覽: 讀《軍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軍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