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抓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蝴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0月2日晴星期二

  放假了!我和媽媽一起去野外抓蝴蝶。

  抓蝴蝶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小時候媽媽也抓過蝴蝶,但是那時候大人說抓蝴蝶會禿頂。”我用疑問的目光望着媽媽說:“為什麼呀?”媽媽笑着說:“我小時候不知道,長大了才知道是因為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抓蝴蝶被曬禿頂的。”我恍然大悟的說:“哦!我明白了那我們撐傘不就不會被曬禿頂了。我真聰明啊!哈哈!”

  開始抓蝴蝶了,媽媽本想只抓一隻的,我告訴媽媽:“一隻在裡面會很孤單的,還不如抓兩隻呢。”媽媽知道自己禁不住我的苦苦哀求,只好說:“那好吧!就抓兩隻。”

  媽媽拿了一個白色袋子,我好奇得問:“這是幹嘛用的?”媽媽笑着說:“這是裝蝴蝶用的呀!在透明的袋子里,我們才能清楚得看到它怎麼活動啊!”

  媽媽輕輕踏步走過去,啪!——一下子抓住蝴蝶,我興奮地叫:“抓住了!抓住了!”媽媽把抓住的蝴蝶裝進白色的袋子里。

  蝴蝶在袋子里扇動着它那透明的翅膀,嘻嘻!它那樣子真滑稽!媽媽用同樣的手法抓住了另一隻蝴蝶,兩隻蝴蝶都是銀灰色的。

  唉!要是抓到大隻的蝴蝶就好了,那我就可以更深度的描寫它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抓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