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天堂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堂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8月23日早上,我和家人懷着愉快的心情隨團從深圳出發。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到達龍門縣天堂湖。

  一眼望去,天堂湖面上沒有一點波浪,整個湖就像睡著了一樣。湖水清澈碧綠,水明如鏡。陽光燦爛,雲朵如絮。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碎銀子一樣閃爍着。湖四周被高低起伏的群山環繞着,山上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林和竹子林,景色非常迷人。我們一行十四人,還興緻勃勃地乘坐快艇在湖中遊覽。快艇撥開水浪,向前駛去。後面濺起雪白的浪花。雖然當天赤日炎炎,但是迎面吹來的風,還是覺得很涼爽。據船工介紹,這湖水深50米左右。望着那船頭飛濺起來的浪花,我真想張開雙臂,去擁抱這美麗的湖光山色。不一會兒,船工把我們帶到一塊凸出水面碩大的石頭上,大伙兒爬上石頭上拍照留念。一陣陣歡聲笑語回蕩在天空中。該回岸了,我們的艇在“畫中”游,真是美極了!使我大飽眼福。

  遊覽結束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踏上了歸途。湖光山色帶給人們一串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游天堂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堂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