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海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海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海海 

  伊茲密爾的沙灘上,愛琴海的沙灘上,女郎們享受着太陽的最後一點餘光。夕陽西下,人們就要開始等待明天他的東升 

  哇哇!早上了,自然醒的感覺多美妙啊。精神氣爽。下床洗刷都是那麼快。然後下樓。習慣地坐在餐桌邊上的椅子上。開始享用媽咪做的早餐。然後騎着我那頭“小毛驢”出門了。 

  人呀,是什麼東西呢?我在想我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或者……我根本就不是個東西……白痴,等到我清醒了時就罵上自己一句:“我怎麼這麼像豬圈裡的花先生吶?” 

  在網上,我正和一不明生物聊天。聊得正興起時,突然XX問了我一句“YY先生兄弟,請問一下人生是啥概念啊?”我瞅了這個題目,“呃……”啞了。 

  人生這東東我怎麼解釋啊。雖然明白,但是太富有哲理了,語言表達不出來。 

  晚上,看星星,這是我最最最喜歡做的事。我喜歡一邊看星星,一邊想別的事。記着在一個傍晚,我看了一個叫“聰明的中國人”的故事。其中有一個小品是這樣的。“一天,一在美國遊玩的中國人,由於找不到洗手間,尿憋了好一會兒了。那個急啊,眼看就要憋不住了。這時幸運女神出現了,他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個廁所。接着就是一陣飛奔。噢,爽啊,終於解決了。當他要從洗手間走出去時,發現在門外有好多女人站着。他在門邊眇了眇,發現不對了——竟然上了女廁所。當時他嚇呆了。不過馬上就反應過來了。他不慌不忙的的站直,然後一個標準90度鞠躬說了句“薩呦娜拉”。接着走了。後面的女人大叫了起來“哦,JAPANESE MY GOD”哈哈,想到着就笑了。 

  人生就是這樣。它是有自己來決定的。正如快樂傷心由自己決定一樣。就象潮落之後就會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天天把愛掛在嘴邊,把感情放在對方,那就是嗝屁。人生海海,我就是那麼認為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海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海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