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泉灣神秘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泉灣神秘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聽了“神秘島”三個字是不是覺得它很神秘?那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這個神秘島分為七部分:幸運大道、冒險叢林、美人魚湖、加勒比海岸、海道城堡、神秘島、海泉灣擴展訓練營。在這個神秘島里有八十多種遊戲,還有神秘島自己的傳說。  

  沖神秘島一進來就是幸運大道。它是島上位置最大的,也是遊戲最多的。幸運大道是一個商業街,也是神秘島遊客公眾大事的集會廣場。精明的小商販們在幸運大道的兩側修建了遊戲廳、小商店、快餐廳等攤位。海濱風情的奔放和熱烈照耀着幸運大道。五彩斑斕的攤檔店鋪沿着大道擺滿了路邊,此起彼伏的叫賣聲、吆喝聲充斥着每一個人的耳朵。  

  走完了幸運大道就來到了美人魚湖。繽紛的色彩和可愛的海洋卡通是美人魚湖的主題。整個區域的路燈、旗杆都是用海草包圍纏繞、像是海底的一個個珊瑚柱。高高的旗杆上,掛滿了魚旗,細長的魚旗是各種海洋魚類的造型,在風中飄呀飄呀,像是無數海洋魚類在大海中暢快遊動。  

  五顏六色的海洋生物在這裡自由的游弋、嬉戲,數不清的水母、珊瑚、魚類、海螺充斥着每一個角落。地面上滿是海洋生物歡快遊動的各種海洋生物的浮雕、各種各樣的章魚、水母、小魚、海龜在人們腳下活靈活現,好像在歡快的遊動一般。童年時對海底世界的幻想浮現在眼前,真是個小朋友童年的天堂!  

  美人魚湖走完了就來到了海盜城堡。至於神秘島的西南角,則是著名的海盜城堡區。這裡隨處可見散落着海盜的三桅帆船,骷髏旗、老式火線槍、銹跡斑斑的斷刀、火藥桶,還有兩尊黑黝黝的火炮沉默地注視着海面。亞洲第一台“E型戰車”,從懸崖上衝進海盜城堡,衝上27米高的斜坡,不斷地向下翻滾,駝峰曲線的運動,給你前所未有的“翻躍邊界”的體驗。同樣是亞洲第一的“正沖+背沖瘋狂逃生船”,軌道長約455米 ,首先將遊客們提升到一個控制平台12米,然後正衝下來,接着再提升高度為18米后,再次背面衝下來后驚險的逃生才結束。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海泉灣神秘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泉灣神秘島 暫無評論